• 客服电话

    • 19990789788
    • 0451-82626294
    • 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 微信二维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首页标题    农业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1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冕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由于年龄原因,王金会不再担任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职务,由王兆宪同志接任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提名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人选。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康指出,过去的五年,王金会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的重要政治责任,“三农”领域重点工作亮点纷呈,出色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省委决定由王兆宪同志接任王金会同志工作,是从进一步推动“三农”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决定。省农业农村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团结,齐心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王永康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找准职责定位,以抓落实的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抓好粮食安全、黑土地保护、种业振兴、农业经济、县域经济、农民增收、乡村建设等工作任务,奋力夺取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新突破。要突出党建作用,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抓好改革后机关干部队伍的融和,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干部队伍在廉洁方面不出问题,为全省“三农”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省农业农村厅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1月25日 07: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