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电话

    • 19990789788
    • 0451-82626294
    • 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 微信二维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封闭学习

首页标题    农业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封闭学习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全厅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封闭学习,从4月6日至4月9日,每天下午17:00时至18:00时,集中封闭学习1小时。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兆宪带头,厅领导,总师,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部分内容,延伸拓展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汇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之江新语》《摆脱贫困》书目。统一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学员们认真记录自己的感悟、心得和体会。各党委、总支、支部同步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所在单位党员干部同时段在各自岗位,按要求学习4本指定书目的部分内容,记好学习笔记。全厅党员干部确保自学时间,坚持每天至少学习1小时,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知识、浏览时政新闻、参与答题活动、观看视频课程等,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学习走深走实。

  这次集中封闭学习是推动全厅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重要途径,是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的有力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每天集中1小时封闭学习,真正让自己静下心来、沉下身子,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2021年4月13日 08: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