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电话

    • 19990789788
    • 0451-82626294
    • 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 微信二维码

王晓春参加机关党委、巡察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中高高飘扬

首页标题    农业新闻    王晓春参加机关党委、巡察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中高高飘扬

  本网讯 5月18日,机关党委、巡察办以“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为主题,到尚志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见学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元宝镇元宝村“暴风骤雨”纪念馆和尚志碑林,厅二级巡视员王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王晓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要把红色资源作为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通过学习党的历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全省农业农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中去,为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1946年党的土改工作队到元宝村发动群众掀起暴风骤雨般的土地改革运动,粉碎封建土地所有制,把土地分给农民的光辉历史。见证改革开放以来,元宝村村民在党的领导下摆脱贫困,从“光腚屯”逆袭为“小      康村”,实现富裕的改革历程。深切感悟了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的使命情怀。

13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参观了尚志碑林。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一幅幅碑林抒写了“山水真情怀烈士 英雄浩气贯长虹”的壮举,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怀念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受到了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中,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三农人”初心,勇担“三农人”使命,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中高高飘扬。

2021年5月21日 13: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