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电话

    • 19990789788
    • 0451-82626294
    • 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 微信二维码

省蚕蜂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踏寻龙江红色印记 寻访中共北满分局

首页标题    农业新闻    省蚕蜂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踏寻龙江红色印记 寻访中共北满分局

  本网讯 521日,黑龙江省蚕蜂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哈尔滨市宾县教育局院内参观了黑龙江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黑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哈尔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北满分局旧址。 

  中心13名党员在省蚕蜂业发展中心李玉海副主任及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视指导组李志、乔广辉两位专家的引领下,参观了中共北满分局史迹陈列馆,共同追忆了一段珍贵而厚重的革命历史。 

  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志们了解到当时艰苦的环境下,陈云同志领导的中共北满分局通过建立人民武装、发动武装清剿土匪、分配敌伪土地,发展生产支援前线,为建立巩固东北根据地和支援全国解放战争所做的历史贡献,为北满地区、东北地区发动群众、土地革命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追寻历史痕迹,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节点,以点带面,展示出土地革命和解放战争的革命历程,通过一件件文献档案、物品陈列,一幕幕场景画面,深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成立到发展的艰难历程,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通过追寻龙江红色印记,中心党员表示一种坚强不屈的信念油然而生、唤醒初心使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精神,在蚕蜂工作中更加努力奋进、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1年5月24日 09:47
浏览量:0
收藏